關於我們

我們的品牌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矢志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 讓生活得更多

公司背景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結合中國內地與英國的企業背景, 集中西方優勢於一身

獎項與殊榮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憑藉專業服務及產品贏得業界認同

我們的產品

投資相連保險計劃

我們的投資相連保險計劃或可助您捕捉到市場機會及配合您的保險需要。

「晉壹」投資計劃

更安心系列

我們的健康保障計劃提供全面的醫療覆蓋,讓您和家人安心。

保費回贈危疾保險計劃

協助及支援

利率

根據多種貨幣和日期計算利率

兌換率

根據多種貨幣和日期計算匯率

下載中心

提供表格以供更改保單、申請投資計劃及更改個人資料

付款方法

選擇適合您的方式來支付保單和投資等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問,可查閱常見問題

無紙化通訊

無紙化通訊,支持綠色生活 以電子通訊代替紙張通告,以響應環保

投資資訊

專業投資管理

我們的投資相連保險計劃提供不同類型並連繫至由知名投資經理管理的相連基金的投資選擇

與投資選擇有關的通知

通過最新的通知, 充分了解您的投資

我們的投資選擇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的表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有關計劃的風險因素、收費及費用之詳情,請參閱有關計劃的銷售文件。

MoreAcademy

香港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致力提供更多以理財為主的保險方案,全面滿足客戶在新CIES下的需要

教育系列

了解更多關於保險的基本原則到長期的投資管理

市場導向

緊貼行業及市場趨勢,獲取最新訊息

常用詞彙

查看與保險有關的詞彙詞典

安全政策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一個安全的網上環境。閣下的個人資料及保單記錄獲得周全保障。要查閱閣下在本網站中的個人資料,須提供閣下有效的登入帳戶及密碼。因此,如本公司已發給閣下登入帳戶和密碼,閣下保證在任何時候均維持登入帳戶和密碼之機密和安全,並同意不向任何未經授權人士披露,亦不將其用作讓未經授權人士進入密碼保護區。當選擇閣下的登入帳戶及密碼時,應確保別人不大可能知悉有關資料。對於閣下因被其他人使用閣下的登入帳戶或密碼(不論閣下是否知悉)而可能造成的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閣下可隨時更改閣下的密碼,但登入帳戶則不能更改。本公司建議閣下在每次瀏覽完閣下的個人資料後,應登出本網站,並且經常更改閣下的密碼。

如閣下懷疑閣下的登入帳戶、密碼或個人資料曾被披露予未經授權人士,閣下亦有責任立即通知本公司。

閣下的交易是安全的

本公司採用GLOBAL SIGN所提供的安全網站服務,務求提高閣下使用本網站進行網上交易的安全性。本公司對GLOBAL SIGN的安全網站服務的操作概不負責。

透過使用GLOBAL SIGN的安全網站服務:

1. 閣下可對本網站作出鑑定或核實,以確保本網站真正屬於本公司;及
2. 閣下可透過安全通訊端階層 (SSL) 加密技術與本公司溝通,令閣下的私隱得到保障。

本網站的密碼保護區透過使用128位元SSL加密技術-對所有網上的通訊提供現今其中一種至高度保護-來保護網上傳送的資料。亦是現今全世界最為人熟悉的網上銀行及機構所採用的業界標準保護方法。

當閣下在本公司密碼保護區瀏覽時,閣下的互聯網瀏覽器的右下方狀態列中會顯示一個「小鎖」的圖示。這圖示表示閣下的網上交易受此加密技術所保護。

如閣下對上述資料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本公司聯絡。

© 2024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已獲授權複製。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