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品牌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矢志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 讓生活得更多

公司背景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結合中國內地與英國的企業背景, 集中西方優勢於一身

獎項與殊榮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憑藉專業服務及產品贏得業界認同

我們的產品

投資相連保險計劃

我們的投資相連保險計劃或可助您捕捉到市場機會及配合您的保險需要。

「晉壹」投資計劃

更安心系列

我們的健康保障計劃提供全面的醫療覆蓋,讓您和家人安心。

保費回贈危疾保險計劃

協助及支援

利率

根據多種貨幣和日期計算利率

兌換率

根據多種貨幣和日期計算匯率

下載中心

提供表格以供更改保單、申請投資計劃及更改個人資料

付款方法

選擇適合您的方式來支付保單和投資等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問,可查閱常見問題

無紙化通訊

無紙化通訊,支持綠色生活 以電子通訊代替紙張通告,以響應環保

投資資訊

專業投資管理

我們的投資相連保險計劃提供不同類型並連繫至由知名投資經理管理的相連基金的投資選擇

與投資選擇有關的通知

通過最新的通知, 充分了解您的投資

我們的投資選擇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的表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有關計劃的風險因素、收費及費用之詳情,請參閱有關計劃的銷售文件。

MoreAcademy

香港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致力提供更多以理財為主的保險方案,全面滿足客戶在新CIES下的需要

教育系列

了解更多關於保險的基本原則到長期的投資管理

市場導向

緊貼行業及市場趨勢,獲取最新訊息

常用詞彙

查看與保險有關的詞彙詞典

法律聲明

本網站及其網頁(「本網站」)及當中所載資料乃以下列條款(包括本網站載列之本公司的私隱聲明)為提供基礎。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被視為已接受此等條款。閣下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細閱此等條款。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可隨時修訂此等條款並在此張貼其最新內容。閣下受最新條款制約,因此應定期瀏覽此頁,檢視當時對閣下具有約束力的條款。

1. 公司詳情和監管情況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662679)已獲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的保險業監管局授權在香港經營A類、C類、I類長期業務。本公司的註冊辦事處設於香港鰂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林肯大廈十二樓,電話+852 2169 0700,傳真+852 2169 0220,電郵[email protected]

2. 使用地區

本網站並非向任何其所屬司法管轄區(不論是取決於其國籍、居所或其他原因)禁止出版或使用本網站之人士提供。本網站內各個網頁乃於香港出版,並只供香港居民作為查閱香港產品之用。選擇進入本網站之人士乃自主決定進入,應知道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未必符合香港以外地區的當地法律。

3. 一般免責聲明和條款

雖然本公司已採取一切合理謹慎措施,以求確保本網站內各網頁所載資料在出版當天均屬準確、最新、完整,並符合香港有關法例和規則,但若資料仍有任何錯漏、或任何資料過時,或出於任何理由使用或依賴本網站而直接、間接引起任何損失,本公司恕不負責。

如果所有根據法規、普通法或其他法例就本網站及其內容作出的明示或隱含保證、條件、聲明及條款(包括但不限於提供滿意的質素、切合特定的目的、非侵權、兼容性、保安及準確性的隱含保證)在法律上加以排除,則將被排除在本網站條款外。此外,本公司並不保證本網站將不會出現中斷或錯誤或任何缺陷將會得到糾正。凡可在本網站通過超連結接入的其他網站,本公司均不會對其所載資料負責,亦不確保該等其他網站會時刻開放。請注意,閣下點擊任何外部網站超文件連結時,即會離開本公司網站,且該等其他網站可能適用獨立條款。

本公司有權無需通知隨時暫停或不再允許進入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網頁,且不必因本網站網頁並非時刻開放負上任何責任。

該等條款的內容概無排除本公司因其疏忽導致的身故或人身傷害所需負上的責任。閣下應負責及對本公司因閣下違反該等網站條款或直接或間接與閣下違反該等網站條款有關的任何及全部索賠、行動、責任、損失、損害及費用(包括法律費用)作出彌償。

4. 建議

本網站之網頁內容僅為參考性質,而不在任何方面構成財務、專業或投資建議。閣下如欲獲得關於本公司的投資及/或保險產品之建議,可諮詢閣下的常用財務顧問之意見,有關顧問應會樂意提供協助。個別財務顧問可能會徵收提供建議的費用。

5. 版權和商標

© 2024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已獲授權複製。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本網站各個網頁、當中所載資料和材料(包括但不只限於閣下可以下載之表格)以及其編排方式,除另有指明外,均由本公司或其授權人擁有版權。

恒安標準人壽、標準人壽及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的文字及標誌乃本公司的授權人之商標或註冊商標。商標擁有人或其指示的第三方亦可能對本網站中各網頁帶有的標誌主張版權、商標和服務標誌權利。

本網站展示之圖像及其他內容屬於本公司擁有或者經授權許可使用。任何人士在未經授權情況下使用此等圖像,可能違反版權、商標、私隱等法律。

本網站由本公司擁有和操作。除非只為私人而非商業性質的瀏覽,否則嚴禁未經事先獲得本公司書面同意而對此等網頁之全部或局部進行複製、抄襲、再版,或發放。本公司並不保證亦無聲稱在使用本網站所載材料不會侵犯第三方之權利。

6.電郵和互聯網上通訊

請注意,由於互聯網上通訊具有固有的不安全特質,因此不能保證使用本網站設施發出的電郵、信息必能收到,亦不能保證該等電郵內容必能保密且不會在互聯網上傳送途中發生損毀。閣下如對此有任何疑慮,可選擇使用電話或郵政系統作為替代通訊方式。

7. 下載

請注意,從本網站下載之任何軟件或內容,所涉及之風險由閣下自負。本公司不保證下載之軟件或內容確實合適。對於閣下之電腦、平板電腦、設備或其他器材因從本網站下載軟件或內容而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並不負責。如閣下對於是否適宜從本網站下載軟件或內容至閣下的電腦設備有顧慮,宜在下載之前先行諮詢專家意見。此外,閣下使用本網站的前提條件之一,是閣下同意即使因為閣下進入、使用本網站或當中內容而導致閣下的電腦軟件或設備遭受病毒、木馬程式、蠕蟲、技術缺陷、其他有害電腦密碼或數據感染或損害,本公司亦不會負上責任。

8. 數據保護

請參閱本網站之本公司的私隱聲明。我們亦可能會以cookies追踪閣下於本網站下的活動。閣下的活動紀錄將有助我們了解本網站被使用的狀況、各網頁被瀏覽的次數,以及本網站的瀏覽人數。此外,有關紀錄亦將有助我們了解本網站對訪客是否有幫助及考慮怎樣改善我們的服務。該追踪過程並不包含個人資料,而在搜集數據和作分析時,所有個人資料都會透過cookies加以匿名處理。

9.本網站之密碼保護區

閣下進入本網站的某些區域(「密碼保護區」)時,可能要輸入用戶名稱和密碼。嚴禁任何人士未經授權擅自進入密碼保護區。如本公司已發給閣下用戶名稱和密碼,閣下保證在任何時候均維持用戶名稱和密碼之機密和安全,並同意不向任何未經授權人士披露,亦不將其用作讓未經授權人士進入密碼保護區。本公司有權不經先行通知,不允許進入密碼保護區。

10.可分割性及放棄

倘若任何該等條款被確定為非法、無效或不能以其他方式強制執行,則根據其非法、無效或非強制執行性,該等條款會被刪除或從該等條款中移除,而其餘條款將維持十足效力及有效。

倘若本公司未能在任何時候堅持要求閣下嚴格履行該等條款下的義務,或倘若本公司未能行使根據該等網站條款享有的任何權利或補救措施,則上述情況並不構成放棄該等權利或補救措施,並不會豁免閣下履行該等義務。

11.管轄法律

本規章受香港法律管轄,並應按香港法律解釋。閣下同意,香港法院對與本網站相關的任何爭議具備司法管轄權。

如閣下對上述資料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本公司聯絡。 

© 2024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已獲授權複製。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