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我们的品牌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矢志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让生活得更多

公司背景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结合中国内地与英国的企业背景, 集中西方优势于一身

奖项与殊荣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凭借专业服务及产品赢得业界认同

我们的产品

投资相连保险计划

我们的投资相连保险计划或可助您捕捉到市场机会及配合您的保险需要。此内容只提供英文及繁体中文,您可点击右上角地球图标切换语言。

更安心系列

我们的健康保障计划提供全面的医疗复盖,让您和家人安心。

保费回赠危疾保险计划

协助及支援

利率

根据多种货币和日期计算利率

兌換率

根据多种货币和日期计算汇率

下载中心

提供表格以供更改保单、申请投资计划及更改个人资料

付款方法

选择适合您的方式来支付保单和投资等

常见问题

有任何疑问,可查阅常见问题

无纸化通讯

无纸化通讯,支持绿色生活, 以电子通讯代替纸张通知,以支持环保

投资资讯

专业投资管理

我们的投资相连保险计划提供不同类型并连接至由知名投资经理管理的相连基金的投资选择

与投资选择有关的通知

通过最新的通知,充分了解您的投资

我们的投资选择

投资涉及风险。过往的表现并不代表将来表现。有关计划的风险因素、收费及费用之详情,请参阅有关计划的销售文件。此内容只提供英文及繁体中文,您可点击右上角地球图标切换语言。

MoreAcademy

香港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致力提供更多以理财为主的保险方案,全面满足客户在新CIES下的需要

教育系列

了解更多关于保险的基本原则及长期的投资管理

市场导向

紧贴行业及市场趋势,获取最新资讯

常用词汇

查看与保险有关的词汇词典

安全政策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有限公司(「本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网上环境。阁下的个人资料及保单记录获得周全保障。要查阅阁下在本网站中的个人资料,须提供阁下有效的登入帐户及密码。因此,如本公司已发给阁下登入帐户和密码,阁下保证在任何时候均维持登入帐户和密码之机密和安全,并同意不向任何未经授权人士披露,亦不将其用作让未经授权人士进入密码保护区。当选择阁下的登入帐户及密码时,应确保别人不大可能知悉有关资料。对于阁下因被其他人使用阁下的登入帐户或密码(不论阁下是否知悉)而可能造成的任何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阁下可随时更改阁下的密码,但登入帐户则不能更改。本公司建议阁下在每次浏览完阁下的个人资料后,应登出本网站,并且经常更改阁下的密码。

如阁下怀疑阁下的登入帐户、密码或个人资料曾被披露予未经授权人士,阁下亦有责任立即通知本公司。

阁下的交易是安全的

本公司采用GLOBAL SIGN所提供的安全网站服务,务求提高阁下使用本网站进行网上交易的安全性。本公司对GLOBAL SIGN的安全网站服务的操作概不负责。

透过使用GLOBAL SIGN的安全网站服务:

1. 阁下可对本网站作出鉴定或核实,以确保本网站真正属于本公司;及
2. 阁下可透过安全通讯端阶层 (SSL) 加密技术与本公司沟通,令阁下的私隐得到保障。

本网站的密码保护区透过使用128位元SSL加密技术-对所有网上的通讯提供现今其中一种最高度的保护方式-来保护网上传送的资料。亦是现今全世界最为人熟悉的网上银行及机构所采用的业界标准保护方法。

当阁下在本公司密码保护区浏览时,阁下的互联网浏览器的右下方状态列中会显示一个「小锁」的图示。这图示表示阁下的网上交易受此加密技术所保护。

如阁下对上述资料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本公司联络。

© 2024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有限公司,已获授权复制。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