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我们的品牌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矢志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让生活得更多

公司背景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结合中国内地与英国的企业背景, 集中西方优势于一身

奖项与殊荣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凭借专业服务及产品赢得业界认同

我们的产品

投资相连保险计划

我们的投资相连保险计划或可助您捕捉到市场机会及配合您的保险需要。此内容只提供英文及繁体中文,您可点击右上角地球图标切换语言。

更安心系列

我们的健康保障计划提供全面的医疗复盖,让您和家人安心。

保费回赠危疾保险计划

协助及支援

利率

根据多种货币和日期计算利率

兌換率

根据多种货币和日期计算汇率

下载中心

提供表格以供更改保单、申请投资计划及更改个人资料

付款方法

选择适合您的方式来支付保单和投资等

常见问题

有任何疑问,可查阅常见问题

无纸化通讯

无纸化通讯,支持绿色生活, 以电子通讯代替纸张通知,以支持环保

投资资讯

专业投资管理

我们的投资相连保险计划提供不同类型并连接至由知名投资经理管理的相连基金的投资选择

与投资选择有关的通知

通过最新的通知,充分了解您的投资

我们的投资选择

投资涉及风险。过往的表现并不代表将来表现。有关计划的风险因素、收费及费用之详情,请参阅有关计划的销售文件。此内容只提供英文及繁体中文,您可点击右上角地球图标切换语言。

MoreAcademy

香港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致力提供更多以理财为主的保险方案,全面满足客户在新CIES下的需要

教育系列

了解更多关于保险的基本原则及长期的投资管理

市场导向

紧贴行业及市场趋势,获取最新资讯

常用词汇

查看与保险有关的词汇词典

公司背景

公司背景

关于更多
我们的背景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有限公司(「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是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恒安标准人寿」)的全资附属公司。

恒安标准人寿是一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由总部设于英国的安本集团及中国国有的金融服务企业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各持 50%股权。

公司背景

有关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有限公司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早于1999年已经在香港营运,当时名为「标准人寿保险(亚洲)有限公司」,是安本集团(前称「 标准人寿安本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为获授权的保险公司。为配合安本集团在中国内地及香港保险发展策略,标准人寿保险(亚洲)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6月出售予恒安标准人寿,以创造一个更坚实的基石配合日后业务发展。

恒安标准人寿是一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由总部设于英国的安本集团及中国国有的金融服务企业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各持50%股权。强大的企业背景为恒安标准人寿亚洲创造出独特优势,揉合优良传统,成为中外合资企业旗下在香港的保险公司。

秉承品牌的信念「让生活得更多」,恒安标准人寿亚洲凭借在投资相连保险及传统人寿保险两方面的综合专业知识,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理财为主的保险产品。

同时,恒安标准人寿亚洲为优化保险及理财服务,成立MoreAcademy培训平台,以加强投资者教育工作及业界专业发展。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立足香港,放眼大湾区与区域性市场,推出更创新和更全面的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和不断变化的需求。

有关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有关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恒安标准人寿于2003年成立,是一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由安本集团(前称「标准人寿安本集团」)及中国国有的金融服务企业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各持股50%的合资企业。

于2019年3月,恒安标准人寿成为首家获准筹建养老金保险公司的中外合资公司。

恒安标准人寿承诺以客户需求为先,透过多种个人储蓄、保障产品及团体保障产品,满足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各种需求。恒安标准人寿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崇尚「诚信、稳健、创新」的价值观,并将稳健经营作为第一准则,在各个业务环节致力于创新。

恒安标准人寿通过受聘的销售人员渠道、团险渠道、银保渠道以及多元渠道分销产品。目前,恒安标准人寿在中国拥有10家分公司、76个分支点及2家子公司,分布于天津、青岛、北京、山东、江苏、辽宁、四川、河南、广东、大连及香港。

恒安标准人寿于2022年第四季度第29次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季度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颁授A类评价,代表监管部门对恒安标准人寿的风险管控能力的肯定,反映公司在业务发展、风险管控、合规管理等方面取得稳健进步。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恒安标准人寿的注册资本逾40.47亿人民币,管理的资产超过309亿人民币,为中国内地逾3,10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


有关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有关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泰达国际」)是一家经营金融综合业务的中国内地大型国有企业,亦是国家试点改革策略在天津滨海新区成功实行的实例。

泰达国际广泛投资于各类金融企业,在业内涉猎甚广,包括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及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


有关安本集团

有关安本集团

安本集团(「安本」)一直以来致力协助客户规划、储蓄和为未来投资。

安本的业务涵盖三个领域,反映安本重视协助客户成为更佳的投资者:

•  资产管理:安本与客户合作,透过多层面研究、市场观点结合科技和多元思维,创建覆盖环球各种资产类别、不同地区和市场的投资方案。

•  顾问:安本提供领先业界的投资平台科技和工具,以协助英国财富管理和财务顾问为其业务和客户创造更多机会。

•  个人理财:安本透过财务规划业务和数码投资服务,帮助英国的投资者规划未来的财务。

综合环球的资产管理、顾问和个人投资业务,安本集团为客户投资和管理逾6,010亿美元资产*, 共有100多万股东。

安本的投资建基于多层面研究、庞大的环球网络和深入的市场洞察优势。安本的团队凭借多元化的投资专长通力合作,创建具有前瞻性思维的投资方案,旨在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实现可持续的投资成果。

安本的资产管理业务遍布全球30多个地区的逾800位投资专家,凭借其专业知识为个人投资者、政府、退休基金、保险公司、企业、慈善机构和基金会管理的资产总值约4,520亿美元*。

安本是安本集团全球所有业务的唯一品牌。安本的英国上市公司于2021年7月易名为安本集团,资产管理业务则自2021年9月起由安本标准投资管理易名为安本。

(*截至2022年12月31日)